关于 私信 投稿 归档 搜索 - UAPP 微博

Face Smith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一年过去了我竟然只能更新四支润唇膏

照片是之前拍的,不好意思又把电脑屏幕放出来了……


左边那支 Dermalogica 全称 climate control lip treatment,另外三个图片都能看清名字昂。

这四支的来历分别是买别的顺的、买别的顺的、买别的顺的和买别的满额赠品……

Dermalogica 和 Caudalie 都有股蛋蛋的小儿最爱香精水果味,用起来无功无过;Cowshed 的味道差不多是同个系列但是更丰富和浓郁;OMI 闻着没味,擦嘴上时能感受到薄荷那忘穿秋裤的凉意,巧的是另外三支水果味都并没有加入薄荷,它真是格格不入呢 =L= 但是在吃过辣或者特别干燥有点要裂的时候这支是镇静效果最好的。

包装上说,Caudalie 的盖子最容易打开,所以平时放化妆包随身带,Cowshed 是用拧的而且管身是纸做的超级软不好拧,OMI 和Dermalogica 需要把手擦干或者垫个什么用点力才能拔开。但是 Dermalogica 外管很扁,我有个邮差包质地比较硬,最容易拿进拿出的那一格太窄只有这支塞进去刚好,于是它就和那个包绑定了,OMI 就在家擦。

而 Cowshed 和 Carmex 一样基本上是一管油,但我真的喜欢不起来,所以也没用过几次,变质就扔了。第一它什么时候都是一管油,不像 Carmex 在低温下还能抢救一下,第二甜甜腻腻的气味配合油滋滋的质地真是令人有点吃不下香芋甜心了,第三用感都这么差了还没什么功能性,睡前糊一层一觉起来死皮在汪油大海中翘翘的,请问我糊它干嘛,不指望去角质起码给我好好保湿吧,第五不指望抗氧化起码你自己不要开封没多久就氧化得整个变质吧??

接下来说另外三支还算喜欢得起来、用得下去的,配方表懒得搞了,根据使用感来总结一下顺滑度(唇测靠硅)和油润度(唇测靠低熔点油脂)好了,连去年那三个 stick 一起(请翻以前的文章,一共也没几篇就不放链接啦)。指数是我瞎说哒,个人使用感评估哪有定量指标啦。


最喜欢、回购可能性最大的是 Eucerin,依次的顺序好像和数据点之间的距离大小顺序完全相符(矮马真省事儿 但其实是都不会回购的,因为嘴唇是我全身上下最不怕自己作死的部位当然要使劲拔没用过的草啦……

所以润唇膏明年见~

评论
©Face Smith | Powered by LOFTER